close

第一次玩這種東西耶~樂

本次遊戲規則如下:
A、
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,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,仍然組成20個問題,傳給其他7個人,
列出其他7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還要到這7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——你被點名了,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
B、
這7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並且再傳給其他7個人,讓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回傳。
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,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~

OK~Here we go!>>>>

一.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?
這個問題我覺得很笨,所以換成
->你可以接受男女朋友跟前任情人仍是好朋友嗎?
不行,騙誰的「好」朋友啊!保持距離才是王道

二.最近最鬱悶的事?
肚子上的肥肉在東京走了五天之後仍然不肯離開我

三.遇到喜歡的對象會不會主動追求?
會啊!話說回來我膽子很小
大概要有九成九機率確定對方喜歡我才敢出手,不過還是失手過幾次XD

四.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?
體力、耐力和執行力,其實應該是體力優先吧!
有了體力後面兩項就比較容易達成
有了耐力和執行力就可以得到想要的各種東西(整個一個很貪心~)

五.如果你是頭彩一億元的得主?
恩~很爽啊!
繳完稅應該會先買個房子讓家人搬到環境好點的地方吧!

六.什麼事情會讓你抓狂到破錶,抓狂到想殺人?
被一天到晚虛應世故的人批評我做事的方法吧!

七.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?
現在

八.十年以後,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,你打算如何實現它?
簡單卻充滿繽紛色彩的生活
具體來說就是在有漂亮前後院的房子裡面做自給自足的SOHO

九.和戀人/老公/老婆 吵架之後,多久會和好?
看吵什麼吧!?
不過我通常睡醒吃飽了就生氣不起來了
所以很難跟人吵得了什麼架

十.戀人/老公/老婆 最讓你欣賞的優點是什麼?
勇氣和生命力吧!還有能理解我這人哪裡怪還全面性的喜歡我這點

十一.如果時光能倒流十年,你能改變一件事,你會做什麼?
什麼也不做!
好好的欣賞一下自己在那時的狀態,順便拍幾張照回來

十二.接下來你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,Why?
在某個海水溫暖的南方小島睡上幾天XD,這個好像是長久以來的夢想
and拉薩、上海、北京、麗江、蘇杭、越南、印度、英國、伊斯坦堡、京都、東京
老實說沒有最想去的,都想去,但要看機緣和經費吧!

十三.你會希望人生可以從來嗎?
不要,好累喔!一次就夠了

十四.如果可以,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,你想生幾個小孩?
三個吧!因為我覺得我家三姐妹感覺很不賴
不過我希望至少有一個男生,哈哈

十五.會介意戀人/老公/老婆 保留前情人的照片或信件嗎?
不會,但是如果他不介意我會很想跟他一起看耶!

十六.你目前最大的夢想是什麼?
找到身心內外的平衡點

十七最滿意你現在生活的那個部分?
可以容許我一直在些微變動下找尋平衡點這部份吧!
(怎麼一直在找平衡啊XD)

十八.世界末日就在明天,你最想做一件什麼事?
衝過去給某人一個大擁抱,然後…

十九.如果可以讓你自由選擇投胎,你會選擇當什麼?
人,當人最好玩,雖然很辛苦

二十.這個遊戲會造成你的困擾嗎?
不會,頗開心的,因為人都需要被了解啊!

我要點名:
海苔娘、小刀、霜、大姐、dini、魚爸+肖楠(你們倆可以寫在家族上面)
認識有在寫blog的人真少XD


分隔線以下是方便各位被點名者取用的問題列表

本次遊戲規則如下:

A

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,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,仍然組成20個問題,傳給其他7個人,
列出其他7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還要到這7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——你被點名了,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

B

7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並且再傳給其他7個人,讓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回傳。
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,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
~

OK~Here we go!>>>>

. 你可以接受男女朋友跟前任情人仍是好朋友嗎?
.最近最鬱悶的事?
.遇到喜歡的對象會不會主動追求?
.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?
.如果你是頭彩一億元的得主?
.什麼事情會讓你抓狂到破錶,抓狂到想殺人?
.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?
.十年以後,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,你打算如何實現它?
.和戀人/老公/老婆 吵架之後,多久會和好
?
.戀人/老公/老婆 最讓你欣賞的優點是什麼
?
十一.如果時光能倒流十年,你能改變一件事,你會做什麼
?
十二.接下來你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,
Why?
十三.你會希望人生可以從來嗎
?
十四.如果可以,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,你想生幾個小孩?
十五.會介意戀人/老公/老婆 保留前情人的照片或信件嗎?
十六.你目前最大的夢想是什麼?
 
十七最滿意你現在生活的那個部分?
十八.世界末日就在明天,你最想做一件什麼事?
十九.如果可以讓你自由選擇投胎,你會選擇當什麼
?
二十.這個遊戲會造成你的困擾嗎
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