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生苦短,就這麼睡了...一天又過,可怕
腦子安份不下來

卻又想不出什麼有建設性的東西寫寫
只好用影像和文字塞爆它
連三天每天一部電影;幸福、當愛來的時候、杜拉拉升職記
老徐真不錯,我喜歡上她了,明天來找一個陌生女子的來信

又,貨到手才發現,新進的三本都是圖文書,兩本和東京有關
看來友人隨性不告而旅給我的刺激太大了

近日戰果:
1Q84 
第三也是最終終於到手,有點怕太快看完

東京村上春樹旅 
真想寫信給作者,感謝她和村上先生今天在擁擠的捷運聯手上拯救了我的靈魂(以及那些個把我擠到快要抓狂的陌生人的性命),配lost in translation正好,不過等公車太久了,還是祭出Fiona Apple小姐才能撐過

蓋自然的家屋 
裝禎設計真好,有feel,慢慢來


荒木經惟.走在東京 
還沒開始,希望不要太期望而失望


如果在冬夜,一個旅人
開始很好,後續不知會怎樣

再見,總有一天 
電影看完立刻殺去買,這個"立刻"幸有半夜12點仍營業的書店相挺啊!也實現了我長年心願,在奇異的時間點裡,在自己的城市裡,旅行了。又,我以為看完愛情的盡頭後,再也沒有愛情小說可以讓我流這麼多淚了,幸好辻仁成是好消化的淚,多流幾次不傷心,而且有曼谷的中山美穗真美(有中山美穗的曼谷真美?)
 
窺看印度 
盡量放慢還是很快看完了,開始認真的考慮要來練圖...(所謂的"認真考慮"真是一個很爛的個人人格特質)

地球的步方
.印度 
本來是明年底計畫,但亞航中途殺出明年四到八月的特價票,所以明年應該繼續BKK吧!我要去東方文華(集氣集錢)


亂寫一通,稍稍有發洩到了,晚安,未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