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友說:
『急於爭脫壓力、急著說服別人,直到我明白,最需要化解我自己的疑慮與困窘,否則我無法說服任何人。But, what should I do ?』

留言給彼此打氣說:
『我們就帶著自己的疑慮和困窘向前行吧!不論抉擇是什麼,時間總是在我們掌握之外流逝,與其抗拒命運之手的掌握,不如好好細讀他的掌紋,不要錯過了他給的風景。』

結果留言被置頂了,每次去她家都看到自己一時間說出的,似是而非的妄語
而一再的想起,But, what should I do ?

新工作滿三個月了,早上沒出門前會接到早到的工班電話
然後加班的機率也大幅提升,作夢會夢見工地出了什麼問題
每天早上起床,面對又要開始工作的一天,想著被自己賣掉的時間
好想逃跑,想著自己是否有別的可能性
想著改做什麼別的職業,可以活的更自我、更篤定點
至少腦袋裏面不用擔心這麼多瑣碎的事情
或者擔心的事情至少是我自己的手可以解決的問題

我可以不做室內裝修嗎?雖然一路學會的東西不少,但仍然非常非常菜鳥
或者單純打打工就好,如果真有什麼其他想做的事情了話?
就一直這樣做賣時間的工作嗎?
創業呢?自己有什麼可以賣給別人?

現實不鬆不緊的卡在喉嚨
沒有人對我的未來有特別的限制或期待
沒有人特別倚賴我,我也沒有特別的人可以倚賴
需要錢養活的只有自己和貓咪
我想飛但也沒有明確想要到達的目的
面對自己的未來總是充滿疑慮,面對這個安之若素的世界我感到困窘

微物之神說,33歲,是可以活著也可以死去的年齡
還有七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