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的是新電腦,裡裡外外都全新的,今天才剛剛灌好
因為我一向都是用二手貨,所以這回感覺真的非常fresh
美好的颱風假期終於可以脫離無聊的電視節目,給我的網誌澆澆水了
(不知道怎麼搞的,不是自己的電腦就很難暢快寫網誌說)
 
第一台電腦是大一上大學舅給的14吋大頭P3,整個非常古老的機子,玩bbs剛剛好夠用
上大三時打工買下研究室的退役三鳥17吋大頭阿布
 (自行給主機取名字,全名是阿布達拉飛,迪士尼卡通阿拉丁裡的那隻猴子)
頭到現在還在用,身體則是被我妹接收
後來畢業後又買了友人的弟弟退役的神機小白
(AMDK7系列末代王者之一的cpu athlon xp 3000+配Asus的A7N8X,還有海盜牌的ram,當年只有水貨

可是神機跟我不太合,用了3年多,中間燒了一次主機板,壞了一次顯示卡
這半年常常來個無預警關機,當來當去,結果上個月的某一天它掛了
開機出現兩行紅字跟我說顯示卡沒接電源(明明顯示卡的風扇就在轉),拔了ram也不會咭咭叫
根據神人我舅的說法,是主機板掛掉了

上上禮本來想發揮diy自救的本事,上網買了片技嘉主機板,想說換換口味

結果買了板子回來才發現散熱器沒辦法裝 (神機用的是zalman拉麵牌的高檔散熱器)
大好週末沒電腦可用,又拆的滿桌子亂七八糟都是電腦零件,被我妹笑說超宅男
一怒之下決定買新的,反正y家購物可以分期又不用出門去跟賣電腦的店家交涉,就快樂的刷下一台
錢都還沒付就有東西可用的感覺真的是很爽,網購+信用卡果然是罪惡的敗家深淵
大頭三鳥螢幕也快不行了,會突然像貞子要跑出來一樣亂閃
目前只好大力拍他+重開(歐巴桑對付電視的絕招拿來CRT用也是可行的)
祈禱這招還可以撐一會...等我訂的dell颱風後從馬來西亞飛來啊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