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天去台中

很久沒看到學姊了,加上大學時的社團社慶
端午連假,無聊,騎車去
想走走看最短距離的走法
家-浮州橋-樹林-縣道114-台1-台13-台13甲-台3
天氣很好,經過很多多小鄉小村小落的
走走停停,玩手機的GPS
結果的花了六個多小時,到三義的時候都覺得我瘋了
台中真他馬的遠,比去花蓮還遠的感覺

每次一個人騎車或開車的時候就會變得超喜歡唱歌
好像駕駛的動作會激發我腦內潛在的音樂人魂
尤其是全罩安全帽的音響效果很好,有eco
唱的自己很陶醉,到台中喉嚨都啞了

以下是那天亂編的歌詞
因為不諳五線譜and不會樂器and天生破鑼嗓
所以沒有附曲子…

∮♫ ♬ ♪ ♩ ♭ ♪♫ ♬ ♪ ♩ ♭ ♪♫ ♬ ♪ ♩ ♭ ♪

我和我的小黑黑去旅行
雖然它只有100c.c.
卻陪我走過兩萬兩千九百二十九公里
不管到哪裡
不管到哪裡
都在一起

天很寬 地好大
路邊的標誌莫名奇妙
白的牆 綠的門 黑的狗
到處都有風景
到處都有風景

天好藍好藍 路好爛好爛
我不介意多停幾個紅綠燈
也許會因此遇上什麼人
什麼人

∮♫ ♬ ♪ ♩ ♭ ♪♫ ♬ ♪ ♩ ♭ ♪♫ ♬ ♪ ♩ ♭ 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