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拜六是洗衣日,決定下週會不會裸體出門的關鍵日,還有圖書館的書會不會逾期、租DVD會不會被罰款都看這天了。在msn上遇到禮拜六加班的友人,他說:感覺起來是慎重的日子,不過會不會裸體出門還是比較重要一點

我告訴他:那個可以靠禮拜日血拼來彌補,尤其是禮拜日加班完,血拼超痛快,把加班費嘩啦換成漂亮衣服

他說:有道理,原來女孩子都這種時候買衣服啊,好像把南瓜變馬車喔!

我:可不是嘛! 就是資本家操控世界的方法啊!

嘿!你!資本家不是透過兩個禮拜洗衣服的方式掌控世界,而是透過悲傷的採購,像My little Airport唱的

 

悲傷的採購 
主唱:nicole  作曲:阿p 填詞:阿p  編曲:阿p  監製:my little airport 

訂了一季 又到下季 為何人大了就要成為工作的奴隸 

最愛作的不可發揮  我的感覺 逐漸流逝

從前曾話過要如何欣賞世界的美麗  現在只懂得放假去消費

*如果繼續這樣 我還是我嗎?  我還喜歡我嗎? 

或者我應該死去吧  總好過變得更差 

如果繼續這樣 你還願意嗎? 和我奏著結他? 

日子不應該這樣吧  而現實就是這樣可怕 REPEAT*

我的小機場 官網 http://www.mylittleairport.com/


最近迷上了my little airport,上班路上哼『邊一個發明了返工』,但唱到"阻礙我藝術發展重重"的時候就覺得心虛了,因為我沒有什麼想實踐的夢想是會被工作阻礙的,這種本質性的空虛,就像在華爾街抗議的美國青年,痛恨資本家的原因只是因為抱怨為什麼錢不在我口袋,終究會以一場要糖吃的鬧劇做終,而成不了革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y little airport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